xcode - 比特桶 + XCode 4.2 + Git
全部标签 今天想在Vscode中访问一个gitee地址,想当然的就把地址复制过来,然后克隆里面的代码,但是出现git@gitee.com:Permissiondenied(publickey).fatal:Couldnotreadfromremoterepository.Pleasemakesureyouhavethecorrectaccessrightsandtherepositoryexists.的错误,因为本人对git不太熟练,所以去找了找解决办法。 这是出现错误的截图: 原因:远程仓库缺少本地git的SSH公钥导致无法认证,进而没有权限读取远程仓库。
目录1、git1.1、git概述1.2、git的服务器地址1.3、git原理2、客户端操作2.1、初始化本地库2.2、添加本地暂存区 2.3、提交本地库2.4、修改文件2.5、查看修改历史2.6、查看版本差异2.7、删除文件2.8、文件还原3、git命令3.1、初始化本地库3.2、查看本地仓库状态3.3、添加本地暂存区3.4、提交本地文件3.5、修改文件3.6、版本穿梭3.7、删除文件4、码云操作4.1、码云创建仓库4.2、将工程推到远程仓库中4.3、将远程仓库克隆到本地4.4、删除仓库5、IDEA上传项目5.1、IDEA集成git5.2、上传项目方式一编辑5.3、上传项目方式二6、IDEA
我安装了Xcode9.4.1。我还安装了Xcode10beta6。现在模拟器不再正常工作,它打开但不显示任何内容。就在它只显示黑屏之前,然后是彩色屏幕(hereisthescreenshot)。我在StackOverflow上尝试了这里提出的许多解决方案,但都没有解决问题。下面是我实际做的:运行defaultswritecom.apple.CoreSimulator.IndigoFramebufferServicesFramebufferRendererHint3重启电脑删除并重新安装XCode9.4.1删除XCode10beta6清除模拟器上的所有内容和设置删除XCode上的模拟器并
Git合并出现MERGING有效解决方法错误描述解决办法参考链接错误描述我在操作git合并时候意外出现了MERGING,很懵逼,如图所示:遇到这个问题也是很头疼了,百度了很多方法有说是:“在命令行输入:gitreset--hardHEAD就可以了,其实这种方法是错的,这是撤销合并,不能随便撤销,得根据实际情况,要是一个小白看了,直接照敲进去,可能自己辛辛苦苦写的代码就没了。(我就是小白,解决冲突文件输入gitreset--hardHEAD后,我解决冲突的代码突然就不见了,心塞。--hard删除工作空间改动代码,撤销commit,撤销gitadd.;gitreset--hardHEAD表示回退到
git合并指定commit——git合并某个特定的提交commit到指定的分支上1、应用场景:在A分支上提交了一个commit,B分支也同样需要这个commit的代码,为了避免人工复制代码,可以用git的一些操作替代2、操作步骤1、在当前A分支(deploy/t),通过gitlog先找到A分支的commit代号(简略ID-29d9493d-前8位数),29d9493d6184b56824684b2988e954825eacbde8(29d9493d)sourcetree工具和vscode编辑器里面可以看到2、执行以下命令,切换到B分支(deploy/pre),通过gitcherry-pick+
Git简介概述Git是一个分布式的版本控制系统,速度快,体积小。集中式与分布式集中式版本控制系统最大的毛病就是必须联网才能工作,如果在局域网内还好,带宽够大,速度够快,可如果在互联网上,遇到网速慢的话,可能提交一个10M的文件就需要5分钟。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根本没有“中央服务器”,每个人的电脑上都是一个完整的版本库,这样,你工作的时候,就不需要联网了,因为版本库就在你自己的电脑上。既然每个人电脑上都有一个完整的版本库,那多个人如何协作呢?比方说你在自己电脑上改了文件A,你的同事也在他的电脑上改了文件A,这时,你们俩之间只需把各自的修改推送给对方,就可以互相看到对方的修改了。和集中式版本控制系统
我正在尝试使用xcode10GM发送适用于ios12的应用程序更新。但是每次我在几分钟后完成.ipa文件的上传时,我都会收到一封包含以下消息的错误电子邮件:我们在您的应用程序最近交付时发现了一个或多个问题,"APPNAME"我们在您的应用程序最近交付时发现了一个或多个问题。请更正以下问题,然后重新上传。无效的WatchKit支持-该bundle包含无效的WatchKit实现。该应用程序可能是使用不合规或预发布工具构建或签名的。访问developer.apple.com了解更多信息。谁能帮帮我?谢谢 最佳答案 正如人们所怀疑的那样,A
自从我尝试安装XCode10并向其发送文本后,我的iPad模拟器就出现了黑屏。我尝试运行此命令defaultswritecom.apple.CoreSimulator.IndigoFramebufferServicesFramebufferRendererHint3但它仍然无法重新安装我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所有东西。 最佳答案 似乎这已在Xcode10.1beta3中修复,至少对我而言是这样。 关于安装xCode10后IOS模拟器显示黑屏(我有2011年的mac),我们在StackOverf
迁移到XCode10后,我无法构建。我调整了目标build设置中的模块名称以修复其他问题,但随后将其更改回$(PRODUCT_NAME)。但是现在这个错误::0:error:modulename"MyApp-Swift"isnotavalididentifierCommandCompileSwiftSourcesfailedwithanonzeroexitcode 最佳答案 只需确保在build设置下的产品模块名称或产品名称中没有出现空格或破折号以及任何其他无效字符。当我迁移到Xcode10=>“trans3”时,我的名字在Xcod
ld:librarynotfoundfor-lstdc++.6clang:error:linkercommandfailedwithexitcode1(use-vtoseeinvocation)像我这样的问题挺多的,但是我没有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最佳答案 像我一样尝试从以前的Xcode版本复制:cp-r/Applications/Xcode_9.3.app/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eloper/SDKs/iPhoneOS.sdk/usr/include